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厦门力强兴工贸有限公司

冲板;玩具;儿童用品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婴儿安全座椅|便携式安全座垫,儿童汽车座椅
汽车婴儿安全座椅|便携式安全座垫,儿童汽车座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6550汽车婴儿安全座椅|便携式安全座垫,儿童汽车座椅 
品牌: 感恩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383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5 16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OEM
  • 保质期5年
  • 面料
  • 品牌感恩
  • 适合年龄9个月-4周岁
  • 生产日期1
一、产品功能: 1、产品从使用者对安全需求出发,充分融入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,严格按照欧洲ECE R44/04安全标准生产。
2、面料双面复合,质地柔软、透气、吸汗,确保儿童乘车安全舒适,另外拆装方便,易于清洗。
3、座椅塑件采用高高密度聚乙烯HPPE,中空吹塑工艺,能有效分解冲撞带来的压力,易于安装,携带方便。
4、人性化设计,体现对使用者的充分理解和尊重。可以排除人手抱持可能产生的失误。
5、安全座椅兼顾了材料力学,符合儿童体形特点的人体工程学造型,完全配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生理特点,使儿童坐上去格外体贴和舒适。
6、依照儿童心理学原则,采用适宜的材料、图案和周边形状的设计,给孩子一种完全被环绕的安全感。
7、儿童座椅又垫高了十余公分的乘车高度,使儿童视野更加的开阔,车辆旅途不再烦闷和枯燥。

二、功能简介:
“安全宝”在欧洲被视为“儿童安全救星”,是儿童安全座椅家族中的一颗新星。其设计紧凑合理,不仅具有传统儿童座椅的安全性,且安装方法简捷,便于携带,清洗。
三、产品特点: 1、产品适合七八个月-四五岁的儿童使用。
2、自带五点式安全带系统。
3.采用超厚高密度慢回海绵复合。
4.柔和环保无菌面料更加舒服透气。
5.两当可调节安全带系统,可根据儿童不同体重,身高,使用更安全贴身。
6.多扣式肩带,腰带调节,可以根据宝宝的体型调节最贴合舒适的位置。
7.新设计环形头部靠垫和骨型小颈枕,以及增长型腰部护带兼顾了人体工程学,儿童心理学等多方面因素,达到了最佳使用性能,更能给儿童带来母亲怀抱中的感受。
四、安装方法: 将座椅放在汽车后座上,直接用汽车安全带固定儿童安全座椅(固定方法详见说明书),宝宝坐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上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厦门嵘盛工贸有限公司 2019-04-18
·厦门市优耐密封材料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厦门市集美区鹭盛檀艺工艺品加工店 2018-05-28
·厦门市舫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5
·厦门天力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厦门锋速汽车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厦门富永电碳有限公司 2019-04-18
·厦门咏威工贸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厦门新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-07-01
·厦门市君豪盛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9-05